close

 

   有人說過,只要在初雪時,與心愛的人觀看,便能

    永遠再一起,那麼我和你呢?是否能牽手走過今生?

 

     有時候會莫名的憂鬱,甚至摸不清前方的方向,但是我相

   信前方會更好,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激勵自己。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睡美人被王子喚醒,美女救了野獸

   公主親吻了青蛙,可是現實不是童話,沒有王子也沒有公主,

   逝去的那些過往,是不會再回頭了。

 

    我總是愛鑽牛角尖,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真正的心意,不讓他

   人輕易看穿內心,愛笑的人,才是最多傷痕的人,因為人們都

   容易忽略藏在快樂底下的悲傷,微笑背後總是自己在默默的承 

   擔痛苦,心中苦澀誰能知,在世界上懂我的人似乎也只有他一

   人,懂我在乎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我是個不擅長把心

   事傾訴給他人,可是他一個眼神便能看穿我的內心。

    

   他總是苦笑著說:「關寧,其實你不用那麼辛苦,你一轉身, 

   我就在你身後,我的肩膀,會永遠留給你,讓你依靠的」

   他總是習慣這樣默默地守護我,謝謝你,我愛你,喔,我忘

   了告訴你,我的左心房裡的這個位置,也會永遠留給你。

 

   還記得記憶中那個純白的聖誕節,很幸運的那一天正好

   初雪落下的日子,初雪代表一年中下的第一場雪,有人說

   ,只要在初雪時,與心愛的人觀看,你便能與他永遠再一

   起。

  

   藍色是他最喜歡的顏色,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純潔的白色

   ,乾淨而不受世俗汙染,就猶如那初雪般永恆而璀璨。

   

   那一年聖誕節,我送了他藍色的圍巾,那是我花了很多心思

                      和時間完成的,收到禮物的那刻,他還是忍不住吐槽了幾下。

 

   「嘖嘖怎麼織成這樣呢」可眼神裡沒有半點嫌棄,取代而之

                         的反而是無限的寵溺,他伸出手輕揉我的頭髮,嘴上勾起一

                          個好看的弧度。

 

     那年初雪,白雪飄飄,月亮和雪襯托出彼此的純潔我倆

                          漫步在雪中,兩顆心緊緊相依,手裡是彼此的溫度,唇間還

                         殘留著些許的香氣,心很暖很暖。

 

     今年我在郁郁葱葱裡,等北京第一場雪。

   「看白雪飄落在新的缺口,能不能淹沒過去的傷口」耳機裡的

                          歌曲仍在單曲循環,只是這世界沒有時光機,時光沒辦法倒流

                        ,雪花不斷的落下,眼淚不知何時浸濕了臉頰,已分清楚是雪

                         還是淚。

          如果回歸初衷,一切會不會不一樣,或許你還是那個有著

   純淨笑容的陽光大男孩,而我還是那個孤單憂鬱的女孩,也許

   一切在簡單不過了。

 

     Merry Christmas,今年我又織了一條藍色的圍巾,閉上眼,

   彷彿你的笑容還在眼前,彷彿你還在我身邊,你那充滿磁性的

   嗓音,你那溫柔似的眼神,回憶如潮水般湧來,大街上紛紛擾

   擾,我站在原地,靜靜的聆聽,聽,初雪落下的聲音。

        

     謝謝你,讓我聽見初雪的聲音,也讓我聽見自己心底的聲

   音,因為初雪賦予的力量,讓我遇見新的自己,謝謝你,陪我

   走過那麼多個年頭。

   

     心很平靜,與這喧鬧的北京,形成了強烈對比,原本來來

   往往的行人,動作也跟暫停似的一般,今天初雪,我很幸福,

   那你呢?你在另個世界還好嗎?

 

 

   Talk

 

   這篇整個大改,原本是一路虐到底,可是寫著寫著就偏了,

   有甜有虐,從糾結到釋懷,還記得這篇的靈感是來自初雪這

   首歌,當初聽到的時候便覺得心裡酸酸的,有種說不出來的

   苦澀,於是便決定動筆將這感覺寫下,今天我是聽著綠鋼琴

   來寫這篇文的(果然音樂很重要)這首曲子裡給我的感覺,

     像是一杯甘醇的茶,有苦有甘,有起也有落,就像人的一

     生一樣,然後最後的結局就從糾結糾結還是不斷的糾結

    變成了釋懷,我想這應該才是最好的結局吧。關寧會

      見下一個令她怦然心動的人,或許不那麼的刻骨銘心,

      但這種感情會是細水長流,是可以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新坑可能要等一下了(歡脫無誤)寫太多虐的,突然

   寫歡脫的有點困難阿

 

   BGM:初雪 (點擊開啟網頁)

 

       綠鋼琴(點擊開啟網頁)

 

  專頁:逐星那些事(←請關注我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